路南新闻路南风采

唐山路南区城南经济开发区:党员“店小二”助力企业发展

2022-06-24 19:3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史一帆、苏晓芳)“您好,我是城南经济开发区的工作人员小刘,这是开发区为咱们企业专门制定的帮扶政策,我今天过来就是给咱们企业详细讲解一下。”城南经济开发区的工作人员小刘一上班就把城南经济开发区的惠企帮扶政策带去包联企业,向企业详细讲解。

据了解,城南经济开发区马力全开助力企业发展,由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靳朝华带头,组织开发区党员干部积极下沉包联服务企业,全面建立起“人头对人头”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主动建立联系,送服务上门,创建帮扶企业微信群、帮扶企业问题台账,努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自唐山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积极助企纾困 全力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若干措施》以来,城南经济开发区根据企业特点量身定制帮扶内容。先后帮助指导中熠皓然智能机器人研发制造基地、应急管道高端波纹补偿器及管道安全检测机器人制造项目、全自动智能粉体包装设备生产基地等10个省、市重点项目申请退还第一季度城镇土地使用税等税费。目前,相关申请全部获得批复,为企业发展节省资金26万余元。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