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南新闻基层动态

唐山路南区梁家屯路街道:修路便民解民忧

2022-06-24 19:32:49 来源:路南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唐山市路南区梁家屯路街道一直秉持着“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初心,从居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小事、实事入手,充分发挥网格化治理优势,竭尽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和泰里尚善社区三区出入口路面年久失修坑洼不平,破损情况严重近三年,不仅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还易造成安全隐患,尚善社区网格巡查中发现这问题,居民群众也对修补硬化路面的愿望比较强烈。尚善社区高度重视,立即向街道反映情况,街道班子成员实地调查,同社区研究确定修路方案、科学组织施工、强化现场管理,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修好了一条500余平方米的居民满意路。

微信图片_20220624185130.jpg

下一步,梁家屯路街道将继续发扬为民解忧、为民分忧的服务精神,用心倾听民众诉求,排查解决民生问题,切实增强辖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