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南新闻路南风采

唐山路南区开展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2-06-06 18:22:10 来源:路南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唐山路南区把生态环境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推进各类环境主题宣传活动,创造人人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共建清洁美丽中国。

今年以来,路南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空气环境质量综合指数、PM2.5、优良天数同比大幅改善;陡河断面达到考核要求;土壤环境质量持续保持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606180524.jpg

近日,唐山市生态环境局路南区分局会同路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在汽车文化产业园内举行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暨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科普资料及法律法规书籍等方式,倡导企业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对汽修行业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开展普法宣传,细致生动地讲解了常见固废问题及疑点难点,切实动员全社会力量携手共建美丽路南。

唐山市生态环境局路南区分局也会同区教育局组织各校开展了“我的环保日记”——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全区广大少年儿童利用宣传画、环保日记、防疫小妙招视频录制等形式宣传环保理念,展现心中家乡的美好景象,争做城市环保小主人。全区各校共计上报宣传作品226篇,共评审出一等奖30篇,二等奖45篇,三等奖60篇。通过此次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区少年儿童的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