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南新闻路南风采

“政企银”面对面 唐山路南区用情用力助力企业发展

2022-05-25 15:52:22 来源:路南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4日下午,路南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静主持召开“政银企”对接会,邀请11家银行、10家重点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俊军,区政府办、发改局、商促局、农业农村局、服务业发展局、科技局、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同志参加。

张静针对政银企对接工作,提出了“两个希望,一个表态”。一是企业家是路南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协同共进,科学应变,精准把握政策,强化信贷业务学习,认真谋划,高品质打造项目,赢得市场,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希望金融机构主动融入路南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助力企业化危为机,当好企业的“贴心人”、经济发展的“见证人”;三是企业兴则路南兴,企业强则路南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厚植企业发展沃土,强化点对点包联,人头对人头帮扶。

会上,区相关部门就《关于积极助企纾困全力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若干措施》《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进行解读,企业代表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先后发言,就通过政银企三方协力,切实发挥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实现高效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