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南新闻路南风采

打造“城市会客厅” 唐山路南区这个片区这样规划

2022-05-11 17:51:37 来源:路南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0日上午,唐山市路南区委书记李俊朝组织原点及东部片区特色运动街区设计方案对接活动,同中国极限运动协会、南京善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就原点及城市东部片区业态建设进行深度洽谈,并赴项目现场进行考察。

微信图片_20220511172443.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静,区领导周俊军、高永,中铁建投唐山开发有限公司、中国极限运动协会、南京善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李俊朝详细介绍了路南区基本情况和城市原点及东部片区规划,并指出城市原点及东部片区建设是路南区现阶段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来到现场调研、亲自谋划发展方向,为路南进一步建设好、发展好指明了路径。路南区将以唐山市入选全国第一批城市更新试点城市为契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抢抓发展机遇,主动作为、拼搏奋进,愿同各企业一道,以“城市原点、吉祥如意”为主题、以打造“城市会客厅”为目标,团结协作、共创共赢,全力构建集体育赛事、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特色亮丽街区,打造城市更新的样板工程。

活动中,相关企业领导就原点及东部片区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表示将深化合作,提供支持,共同推进片区高品质建设。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